焚香拜月

夜神月all,不逆,其余通吃。

【无授权翻译】【月魅前提杰魅】最爱

作者:ひたち野ユカリ

id:644779

 

最爱

 

警告:原著结局衍生。魅上照生存、失忆,月魅前提的杰魅。

 

 

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呢?单人牢房里,我反复地自问,没有人听我说,也没有人回答我。我做了什么吗?是吗?这么一想,我是否犯下了什么滔天大罪?无法被饶恕的大罪。

 

对我来说唯一的神是基拉。但到这里时,却被告知“已经没有基拉了”,信仰的神明被否定,我既悔恨又不甘,却无能为力。

我靠着墙壁,呆呆地望着天花板。牢房低矮,我时而有种要被压垮的错觉,最近听说被关进这个牢房的人,会发狂而死,我迟早也会这样吗?

 

不,我就是我,我不会舍弃自己。即使不被认同,我依旧相信基拉的存在。

 

无期徒刑的通知已下,看来我得永远待在这里了。每天定点的三餐让我苟且偷生,但总归难逃一死。到了那时,基拉会来把我带走吗?我多希望他来啊,可总觉得,这是无法实现的愿望。每当基拉这个词掠过脑海,我便思觉自己仿佛忘记了重要的事。我未曾爱过人,本该如此,但我或许又曾经有过爱恋,但那是谁呢?百般纠结,让我迷惑,胡思乱想着又一次陷入沉睡。

 

睡意朦胧时,我听到了一阵细微的金属碰撞声。睁开眼睛,牢房的门打开了,黑暗中我隐隐看到一个男人的身影。我认识他,至于什么时候我已经想不起来,但我确实见过这个男人,名字……我好像是知道,却怎么也叫不上来。

 

“魅上先生。”

 

男人小声地呼唤我,我警戒着回答:

 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男人开口:

 

“我是来接你的。”

 

接我……?

我很惊讶,这是怎么回事,而且这个男人是谁?一个念头浮现出来,这个男人是天堂或是地狱的使者,是带我赴死的人,于是我问道:

 

“我要死了吗?”

 

他摇了摇头。

 

“你不该死,你也不该在这里了却一生。”

 

男人伸出了手。

 

“和我一起出去吧。”

 

我一头雾水,却也握住了他的手,男人笑了。

 

“具体的事情我之后再讲吧,先离开这里。”

 

他走在我前面,我亦步亦趋地跟着,道路的尽头,皎洁的月光洒在我的身上。久违的室外的空气,冷得让人舒适。但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人要带我出来,我再次问道:

 

“为什么要放我出来?”

 

男人表情温和。

 

“我不是说过了吗?你不该在这里了却一生,你今后会和我在一起。”

 

男人突然抱住了我,他比我高,也更健壮,就算受惊想推开,也推不动半分。

 

“我得到尼亚的许可了,你不必再折磨自己了。”

 

尼亚?是谁呢?我好像听过,也是想不起来了。我拼命思索着,却突然被抬起了脸,嘴唇被吻住。

和男人接吻。我应该感到不适,却相反觉得有些怀恋,那个人也这样抱着亲吻过我。那个人……是谁?意识中有个稀薄的影子,但很快便散去了。

分开后,男人像是努力组织语言。

 

“我知道你有一生都无法忘怀的人,但……就算这样我也爱你。”

 

爱我。是不是也有人这么对我说过?只是脑海还是一片空白,这个男人是不是知道些什么?

 

“拜托,请跟我走吧!”

 

男人再次伸出了手,我下意识地牵住了。

 

“我的名字是斯蒂芬·拉乌德。请叫我斯蒂芬吧,我也会叫你照的。”

 

男人笑的开怀,我满心疑惑,却也重复着他的名字。

 

“斯蒂芬……先生。”

 

男人笑着答应了。

我不知道这个男人是谁,但应该不是坏人吧。我大概会跟这个男人一起生活了吧。脑海中好像有谁在微笑,那是我最重视的,最深爱的……

 

他是谁,我再也想不起来了。

 

 

 

END

 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