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香拜月

夜神月all,不逆,其余通吃。

【无授权翻译】【月L无差】乐园

作者:あおいぬ

id:3283795

 

 

乐园

 

这间屋子,是我小小的乐园。

只为了我而特别定制的,只为了将他锁在里面的乐园。

 

“你也差不多该承认了吧。”

 

白色的箱子里,这个问题已经问了他数十遍。

 

“我不是基拉。”

 

夜神月像坏掉的玩具般重复这句话。视线没有了焦距,意识也开始不清。要是普通人,在被逼到如此境地,就算清白无辜,也会屈服承认吧。只差一步,比如再用点药物,他的人格就会轻易崩溃。不过,这种手段更加符合CIA、克格勃或是MI6、摩萨德*的风格。比起真相,世界更需要事实,他们需要的是国家利益,罪犯的证言必须对本国有利。

 

我不从属于任何国家,不为任何利益左右,所以我也没必要用这些方法创造出一个罪犯。只是,眼下这些事我原本也不想做,当然如今说这种话,恐怕没人会信了。特别是现在被全程监控的夜神月的父亲,要是最后月被证实不是基拉,他一定会把我碎尸万段。为人父母,仅仅只是看着现在的情景,所需要的意志就已令人叹服,而这意志似乎也被儿子继承了下来。

 

“那我再问一遍,你的名字是?”

“夜神月。”

“住址?”

“东京都○○区……”

“请简述家庭成员。”

“父亲、母亲、妹妹和我一共四人。”

 

将单调的内容回复数次,数百次,人类的大脑会因重复单调的动作而渐渐麻痹,降低警戒。这次的提问应该正好超过二百五十次,而夜神月的话语已经失去了生气,忽然他没了声息垂下了头,我抬了抬手,站在夜神月背后的男人用警棍击中了他。

 

“……唔……”

 

他呻吟着伏在桌子上,为了不让他睡着,已经几次殴打他的脸和手臂,再抓着头发强迫把脸抬起。

 

“我一开始就说了你不可以睡觉,这就不行了吗?”

“……龙崎”

“没办法,如果你无法继续,询问的对象就只能变成令妹或者海砂小姐了,在此期间,夜神君你是可以休息,但要是她们晕厥或者意识障碍的话,就又会轮到你了。”

“我没事,继续。”

“你真的没事吗?”

“我不是让你继续了吗?”

 

夜神月的表情开始不稳定,焦急、愤怒外加些许恐惧。从表面上只能看出这些了,至于恐惧的占比有多少,能给我具体分析的助手并不在这里。毕竟这是由于我的独断而开始的行为,当然是不会有其他助手的,只有渡在阻止缠着夜神月的睡魔。

 

“行,那继续吧。”

 

被剥夺了睡眠,人类就会急速地衰弱。夜神月的声音、视线,衰弱地与平时判若两人。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。只是能扛住单纯的精神压力和暴力的话,也算不得什么,能不动声色进行杀戮的基拉,想做到这点可谓理所应当。

 

“你想过杀人吗?”

“想过。”

“什么时候?”

“现在。”

“现在?是我吗?”

“我想杀了你。如果基拉在,我肯定求他杀了你。”

“真是可怕的言论。我认为你就是基拉,但你为什么不杀了我呢?果然是没有网络无法知晓我的名字吧?”

“我……不是基拉!”

夜神月的声音暴躁起来。这是意料之外的反抗和意志,如果他不是基拉,这强悍的意志就是内心正义感所驱使的了,但,如果他就是基拉……

 

“够了,杀了我。”

“夜神君,你在说什么?这可不像你。”

“如果杀了我能让你安心,就杀吧。”

“就算你是基拉,也没必要自暴自弃。”

“你是说我还有接受审判的权利吗?”

 

低沉的笑声在狭小的房间内回响。为了防止自杀,屋子里全部覆盖着聚氨酯材质,虽然开着空调,但却是为了摧毁他的健康而设定成极端的高低温。

 

“喝口水吧,喉咙都哑了,这样可不能顺利进行询问。”

“询问?……这是拷问吧。”

 

渡递过来一瓶矿泉水,夜神月老实地接了。从前天开始极端限制他的饮水,因此嘴唇苍白干裂。他用发抖的手指拧开盖子,将里面的水灌进喉咙,在咽下后的瞬间,夜神月抓着咽喉处的皮肤倒在地上。

 

“这是跟海水相同浓度的盐水,没昏过去,你的体力不错。”

“……龙……”

 

我从椅子上站起,抓住伏在地面上的他的手腕,揪着他的头发让他面朝上仰躺。他脸颊凹陷,眼睛下方有浓浓的阴影。即使如此,他的脸庞依旧俊逸,美得触目惊心。

 

“今天就到此为止吧。”

 

为了不让他入睡,房间的照明会开到最大,像太阳般刺眼的光芒笼罩着这里。高音量的瓦格纳歌剧。腕关节和腹部,还有脚踝、颈项都装置了金属的拘束器,这是可以远距离操作的高压电击枪,使用时间不规则,痉挛的痛苦会持续到失去意识之前。

“……”

“不,虽然你的体力和意志让我肃然起敬,但我这里出了点小问题。”

 

“我没事……”

 

他的嘴唇,嗫嚅着无声的喘息,我抚摸了夜神月的脸颊。钝缓的眼神、苍白的肌肤、沙哑的嗓音。

 

“我有性欲了,告辞。”

 

说完,我就离开了那小小的乐园。囚禁着名为基拉的美丽罪犯的,专属于我的乐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摩萨德:摩萨德(Mossad),全称为以色列情报和特殊使命局(The Institute for Intelligence and Special Operations)

 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